伊索故事

AA制包养

【1】他鹿文学。伪傻白真甜弟弟攻(酆皎皎)x鹿晗

【2】鹿晗是金花!就算是1也是精神上的1 !

【3】自我满足罢辽

【4】不做人是个人

 

 酆皎皎是被胁迫来这次聚会的。他的姐姐酆女士说,如果在晚会上看不到她弟弟英俊倜傥的身影,她就要把他醉酒后勾引街边榕树以至于蹭坏裤裆的视频发给他刚刚有点好感的小明星。

“太狠了。她怎么能这么不为她弟弟的弟弟着想呢。毁坏我的形象她又能得到什么好处。”酆皎皎坐在角落的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吐槽。

宴会里突然响起一阵掌声,主持人说有节目表演。

随即蔓延开一片各怀鬼胎的窃窃私语。

“是那个鹿晗吗?”

“是……最近很火的那个?谁把他请来了?”

“再火还不是得听金主的话?”

“你小心点说话。他不是你惹得起的。”

酆皎皎听不到这些人咬耳朵,他顺从地将目光投向舞台,看到一个穿着黑白西装男人站在舞台中央,很是熟稔的样子。

酆皎皎看着他,控制不住的来回打量。从头到脚再到头。

男人染着一头的粉色头发,皮肤白皙,远看像是不入尘世一般。虽然五官不太清晰,眼睛却亮晶晶的泛着水光。

酆皎皎笃定地认为他肯定特别好看,为此高抬尊臀地起身向他走去。

男人握着话筒的手过分好看。指间带着装饰用的宝石戒指,明明是别人带着会显得俗气的款式,他戴却显得十分矜贵。

刚好唱到一首歌的高潮部分,是一段全是语气词的假音,不是专业的话筒,有点小小的爆麦。

酆皎皎不懂音乐,这不妨碍他觉得那段吟唱特别性感,其依据简单明了——他有反应了。

“靠!”他在心中骂自己,“酆皎皎你是精虫上脑了吗?听别人唱歌都能听出反应来。”

他看向正在下场的男人。这次宴会的主办方,出了名的公子哥儿,正在旁边等着这位下场的大明星。

“要啥自行车啊,要搞就搞大明星。”

酆皎皎觉得自己比主办方那位好看一点。

他决定试试。

说不定能成。

 

 鹿晗是被诱拐来这次聚会的。他的所谓兄弟不做人,以一款不可遇更不可求的限量表为饵,把大明星鹿晗哄骗到自己筹办的一个酒会上卖唱,权当人形自走宣传立牌。

“您知道我出场费多少钱么您?”鹿晗端着红酒恶狠狠地看着不做人说,“多大脸把我拉过来给你唱歌。”

“是是是,小的唐突了。这就把您的酬劳给您呈上。”不做人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一个盒子递给鹿晗,“看看,这么好的表,就说够不够买你一个晚上!”

鹿晗沉浸在新表的快乐中,听到不做人满嘴瞎跑火车,当即反击:“滚滚滚!我卖艺不卖身,要包也是我包别人。”

“你可得了吧。哥儿几个,就你非跑去当明星,天天被跟踪,恋爱都没好好谈过几次,还玩儿包养。是嫌头条不够多吗?”

鹿晗也觉得自己太惨了。为什么当明星还赠送和尚副本。

他已经想不起上次坐进驾驶座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他觉得不可以。

并决定实施自己作为一名有钱人的特权。

 

 

鹿晗打定主意要把自己从出家的生活中解放。但身份特殊,他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支付一段正儿八经的恋爱。在不做人怂恿下,他做出了个在道德的边缘试探的危险决定——包养。

不做人天天念叨,他听得烦,又心动。对于他这种访谈时说十个字都能被掰开揉碎了扯出一百条的废话的公众人物,一个不出名的素人,一段明码标价的关系,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但他业务生疏,道德感又强,老觉得这样做对对方不公平。

不做人在他耳边阴阳怪气的吹着风:“鹿晗,你可不能怂哦……”

“闭嘴吧你。”鹿晗一巴掌呼到不做人脸上,“就你鹿爷这脸,这财力,什么人包不到。”

“你这不行,光说不做假把式。你看那边那个,正在看你那帅哥,不错吧?”

不怪不做人眼瞎,酆皎皎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都还没认熟,又是被他姐姐直接拎过来的,也没穿正装,像个格格不入的大学生,谁也不会把他往酆家小公子身上想。

“你禽兽吗?这看起来也太小了?成年了吗?”鹿晗不可置信地看向不做人。
“现在的年轻人,一个比一个的精。你真以为他是什么涉世未深误入歧途的小可怜吗?这么帅,放过可惜了。你快去搭话。”
鹿晗半信半疑的听了不做人的鬼话,端着红酒向那个落单的年轻帅哥走去。

酆皎皎正想着怎么同鹿晗说上话,不料鹿晗主动端着酒杯向他走来。
“你好,我是鹿晗。”鹿晗有些紧张的伸出手。第一次包养,心中忐忑。
酆皎皎没有做好“鹿晗主动搭话”的心里准备,只看到一张俊脸突然蹦到眼前,他的大脑一瞬间失去了控制,只知道程式化的伸出手。大明星的手冰冰凉凉的,指间的宝石戒指有些硌人。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被拉进,他闻到大明星身上简单清新的味道,和所有知名的男士香水都不一样。

到底喷的是什么。酆皎皎晕乎乎的想着。一不小心就飚出洋腔:“Hello,I'm Jesse.”

鹿晗没想到小帅哥居然还个是外国人,当即瞳孔地震想要逃跑。不做人早有预料地在旁边举起手机,屏幕上映出新款手表的概念预告。

都是为了表为了表为了表为了表。

“emmmm, well, you look so young, are you a student?”鹿晗试探着说。

酆皎皎看着刚刚舞台上游刃有余的大明星被英语难住,从耳垂开始泛起一层淡粉色。

“不是啦,我会说中文,只是在国外呆久了而已。我是学生,正在xx大学就读。”

鹿晗长出一口气。

“你这么有名,我肯定知道你啦。”酆皎皎接着说道。

“那就好。”

酆皎皎看着鹿晗长出一口气,不明所以。

“既然你认识我的话,我就不用再自我介绍啦。

“你跟我吧!我长得挺好看的,还给你钱,稳赚不亏!”鹿晗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其实话一出口,鹿晗就后悔了。这太莽撞了。只是看着懵懵懂懂的年轻人晕乎乎的模样,还没反应过来话就蹦了出去。它后知后觉的觉得慌张,万一他不是那样的人怎么办,万一他已经答应了别人又怎么办。

不做人躲在旁边,惊得红酒差点没洒出来。这种一击毙命的交流风格,鹿晗,不愧是你。

他在心底默默树起大拇指,想着等鹿晗铩羽而归后好好教教他。

 

酆皎皎也很吃惊。

#看上的人想要包养自己怎么办?

#第一次见面的大明星居然对我说出这样的虎狼之词!

他看着端着酒杯的鹿晗。大明星笑的一派单纯可爱,仿佛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啥。

除了蔓延到侧颊的粉红色出卖了他。

酆皎皎一瞬间觉得拒绝是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情。更何况他确实不亏。

 

“好啊。你要我怎么跟你。”

 

完了,手表必须得送出去了。

这样都能刷脸成功,不愧是你,鹿晗。

不做人在红酒杯落地前的一秒这样想到。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